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咭片專門店提供傳統咭片、數碼咭片 、彩色咭片等印刷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0 刊登者: 咭片專門店
詳情內容

       本公司以香港印刷行業中確立了“以客為尊,以質取勝”的質量方針,追求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確保產品高檔優質, 與潮流並進.


   任務: 提供高質高效的服務,將一流的名片帶給客戶,以名片市場為導向。細抓每一個工作環節,逐步建立和完善名片質量保證體系,不斷提高服務名片水平。促進與客戶 間緊密的合作關係,並以此樹立優質的品牌形象。我們十分希望貴公司能提供寶貴名片制作的意見,令我公司能吸取更多經驗,從而改善服務及提高所有印刷品的素 質,望能精益求精。
  創業: 公司成立之初即確立了以全新的管理和服務意識為中心,通過不懈的自我完善,確立競爭優勢。一向以質優及快捷服務見稱,備受客戶讚賞。堅持貫徹互贏的原則,使企業和客戶的價值得到完美的體現與平衡。憑著我們不斷的努力及創新精神,信心及保證便在你我之間 。
  今天: 我們的每一位業務代表,都結合豐富的經驗和專業印刷知識,從印刷工作的籌備直至交貨,全面照顧您每一個印刷需要,給予每一位客戶的信心保證。力求盡善盡美為廣大客戶提升業務本身的價值。
  明天: 為了緊跟客戶與日俱增的需求,令客戶與“名片中心”的聯繫更加緊密,我們正逐步完善電子商貿環境,方便客戶利用互聯網進行網上查詢及交易。依託高科技將我們的業務帶入一個新紀元。
  經營宗旨:是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真誠合作,價格合理,服務周到!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59號鵬光大廈3樓
      Tel: (852) 2797 0061  
      Fax: (852) 2650 7780

      網址: http://www.namecardprinting.com 8235995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3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