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 Macbeth Spectralight III 燈箱 External dimensions (W) x (D) x (H): 66 x 95 x 95.5 cm 運作正常 HK$3000 新蒲崗自取

很多想創業的朋友都礙於資金限制,再加上現時市面上的寫字樓動輒上萬元租金, 低價的($3000-5000)只能租到無窗的所謂個人工作室,再加上要添置辦公傢具電器等基本設備已要幾萬開業成本。我司由於業務轉移,現時屯門寫字樓尚有3-4個個人工作位(L型獨立分隔), 已包括冷氣、上網、雪櫃、微波爐、打印機、及水機飲用水,希望有意人士分租共享空間、資源,亦可互相交流及生意合作,達至互惠共贏的愉快工作。

本公司一直以來用薄利多銷模式供貨給客戶,不論零售、批發均已低價出售,目的只想做好口碑,能與不同行業客戶長期合作。本公司常為香港本地著名商店製作店內貨架,各大型物流倉都是我們客戶。 我們亦與多間設計、工程公司緊密合作,為客戶設計出不同尺寸、承重的貨架,迎合客戶需要。 貨架款式眾多,僅有一款適合你需要。 網址:http://superrack.hk 熱線:55775967

補習社/學校用桌椅,白板、水松板、展示板 (超低價!)

全新100%夾公仔機80x80x180,屯門市取機,新鋪冇位所以出讓3500即走($2800)!!

BS7176已認證阻燃防火皮革, 防火海棉, 為客戶提供一系列本司BS7176防火証書, 作一站式服務, 省免客戶時間。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卡樂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