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貼街招, 貼海報, 舉牌派傳單, 上樓派傳單(工商, 公屋, 居屋), 印刷, 設計, 派車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傳情達意 - 派傳單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管理易拉架

** 罕有平台 + 單位放售 ** 四正實用、景觀開揚、光猛 投資自用佳選 ~ 歡迎約睇 ~ ### 更多租/售盤源 ### #歡迎聯絡54087183楊小姐查詢!!!

我們了解到創業的需要,為你提供配備既完善又舒適的辦公環境,能夠按客戶的需要,介紹合適的辦公室。我們更設有寬敞的茶水間,提供茶水、咖啡機、冰箱及微波爐等,供客戶自行使用。
G商業 / 市場策劃GreebBCC

荃灣區 鄰近西鐵站 交通方便 地方整潔 美觀 見客一流

Food Channels 「開! 茶飲店!」 開店服務 | 原材料供應 | 餐牌培訓 一直堅持認為品牌是具有生命的,協助您打造有價值且真誠的餐飲品牌, 為你提供免費培訓及餐牌策劃 Free SOP Training ,一 起研發更好的產品或服務,說出動人的故事,並攜手成就幸福品牌體驗。 查詢更多: http://www.foodchannels-drink.com/
商業 / 市場策劃FC Catering

專業服務 具備豐富的經驗,價廉而高質素的專業服務,盡心盡力,是你的信心之選!
H商業 / 市場策劃HKBSC0101

Acumen specializes in IT equipment rental. Notebook, desktop, Server, Apple iPad, Touch Screen LCD display, Tape Drive, printer and projector rental.
A商業 / 市場策劃Acumen Asia Limited

BFMe.com 提供1條龍服務助你進軍內地市場
t商業 / 市場策劃tylerwong_bfme

多效整合,戰略推廣,真人的服務,有效快捷看到效果
商業 / 市場策劃Food Bloggers Report

香港的跨境電商平台,專門幫助海外品牌或商品進軍中國大陸或印度市場。我們誠邀貴公司之品牌加入BFMe.com / BFMe.in成為國際星級進口商。
g商業 / 市場策劃globalmarketb2c

公司網頁http://effective-promotion.com/Home.Asp 電話: 91319345 (吳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情達意傳單公司, 成立超過2年, 本司著重責任感和誠實, 得到很多客戶的讚賞 較為出名的包括: 香港三育書院 (指定傳單公司, 他們派傳單都會巡查, 說我們是唯一一間公司安排十足員工去派, 今年DSE考試亦要我們共
t商業 / 市場策劃tomng012345

改變思維,成就財富自由 網絡營銷大師 Ethan Tony Chien親自告訴你 全球瘋狂的致富模式

精於各種影視製作,如廣告片、產品宣傳片、公司宣傳片、培訓短片、活動及宴會拍攝。
商業 / 市場策劃拍片王.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