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點子旨在由一個諗法延伸至概念,再將概念實體化——透過建立品牌、網頁、社交媒體等宣傳,轉化為可能性同商機,繼而加入黃色經濟圈,創建我哋心目中嘅烏托邦。由零建立到壹嘅過程漫長,需要同路人互相扶持、一齊努力,成果又點止零同壹呢?為唔同有夢想嘅企業家成立一系列宣傳物同網上媒介,擴展黃色經濟圈,光復我哋時代嘅香港!小企業夢想家都可以成為團結香港嘅重要一員,大家一齊嚟鞏固黃色經濟圈嘅基石啦!
商業 / 市場策劃點子 - Digital Marketing | 網上行銷 | 網站設計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