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Greenbase AD Limited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提供交通媒體宣傳 、車身廣告設計及安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4 刊登者: Greenbase AD Limited
詳情內容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天比廣告有限公司 為你提供不同種類的車身廣告服務,不論是行走全港的公共汽車,例如:小巴、巴士、的士,抑或能讓你廣告大型展示的旅遊巴車身,以上的媒介都令你的廣告廣泛地吸引客戶的關注。

 

 

 

我們由選擇行車路線、設計、製作以及安裝,每一個步驟我們都可以一手包辨,助你準確找出目標客戶。我們認為製作一個成功的車身廣告是包含了很多的元素在內的,例如要選擇準確的行車路線、創意及觸目的設計、高質素和專業的印刷,更重要的是由經驗熟手的技工安裝。

 

 

天比廣告的團隊有著十多年的戶外廣告安裝經驗,必定能準時及妥善地完成客戶的廣告製作,我們定能保證將你的廣告完美地呈現給公眾。

 

 

 

 

歡迎透過以下聯絡方法向我們查詢及報價:

GREENBASE ADVERTISING LIMITED
Unit F, 1/F, Wong King Ind’l Building, 2-4 Tai Yau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 Hong Kong.

地扯: 香港九龍新蒲崗2-4號大有街旺景工業大廈1樓F室
電話: (852)2344 5000
傳真: (852)2344 538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reenbas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23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