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綽諭物流有限公司 *** 專業貨運 ***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9 刊登者: Cheryl
詳情內容

"綽諭物流" 是一家充滿活力、 創新力 、執行力、凝聚力的專業人才,團隊中大多數員工都具有十年以上貨運專業經驗和五年或以上的倉庫物流管理經驗,而且經過多年來的努力耕耘,經驗成熟,絕對可靠。

 

本地拖運及中港運輸服務

提供本地櫃車及噸車派送服務,一般點到點運輸、各式倉庫、機場提交貨物、以至組合式的配送服務,或每月承包運輸或散單的靈活安排。

因應不同危險品類別,提供本地及中港拖運服務。同時亦提供各款中港冷凍吨車,冷凍貨櫃拖運,可沿途制冷,保證運送貨品時之車輛冷凍溫度。   

另外,我們提供訓練有素、富有經驗、態度良好盡責的司機及派送員工,為客戶提供貨件收派服務。
 

 "綽諭物流" 雖然沒有的強大背景,卻有同樣的能力和競爭力,相比起大型企業,我們的專業操作人員在處理事務時有更大的彈性和的靈活性,不論車隊還是倉庫方面都是與本司團隊合作超過十多年以上的夥伴。加上與船公司、拼箱公司的良好關係,貴司定可放心。我們的服務包括進出口及轉口貨物運輸(集裝箱海運、散貨海運及空運)、集裝箱拼裝拆箱、集裝箱及散貨中港跨境運輸、本地倉儲派送、代理報關及其他物流增值服務。憑藉對香港本地,廣深澳、珠江三角洲等市場的深度瞭解,本司以專業隊伍,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物流服務,全方位滿足您的需求。

以一流的人才隊伍,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經濟、誠信、持久的服務,服務和配合不同類型的客戶需求,使公司成為國內外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 是我們 "綽諭物流" 的宗旨,亦是贏得國內外廣大客戶信賴的原因。

 

"綽諭物流"在港的服務平臺視窗。本司提供海空運服務,集裝箱至全球各地往來的整箱、拼箱進出口業務,可代辦轉運、報關、拖車、裝拆箱和門到門等服務。為客戶提供廉價及優質管理的存倉服務需求。為提升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為客人提供包裝服務,,擁有多元化包裝設備、衡溫系統、豐富經驗技術員及優質管理來配合專業操作程式。務求提供合理之價錢及高水準的服務給客戶。保證發揮最大功效,達到最佳經濟效益。

本公司亦有处理大型裝、卸設備經驗, 一般大型货物运输服务, 转船处理或装卸, 本公團隊也可以為貴司提供合適, 經濟方案

如需本公司協助事宜,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聯繫人 : Abby Cheung                                                        聯繫人 : Christine Lee

電話   : +852-37505456 / QQ : 2242380233                     電話   : +852-34605454 / QQ : 298791788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44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