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物流及倉儲

旗鋒貨運 Ensign Freight Ltd -【物流貨運, 倉儲服務, 一站式物流】www.ensignfreight.com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Ensign Freight Ltd 旗鋒貨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從1986年公司建立以來, 旗鋒就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物流方案,包括航空、海路、陸路運輸、拆裝箱、物流倉存、物流管理及供應鏈管理等服務。

旗鋒總部位於香港, 已發展成為本地最具規模的國際貨運公司之一, 其辦事處及網路更延伸至中國和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主要城市, 並建有健全、發展快速的全球貨運網路。如今,旗鋒的運輸網路已遍佈全球,並集中于極具發展潛力的中國市場。全球性的貨運網路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之一。

時至今日,旗鋒一向秉承為客戶提供誠摯及創新的個人化服務這一宗旨。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是我們的使命, 要達到這個目標,必須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專業敬業、士氣高昂的團隊。因此,旗鋒員工的動力已經成為我們最有價值的資產。

我們的服務擁有「旗鋒貨件追蹤系統」的強力支援。它使我們的客戶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務, 包括線上下單、貨件追蹤和查詢資訊。
通過系統, 您可以與世界連接,超越時空。

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承諾,使我們榮獲了ISO9002品質體系認證,並于2009年順利進階到ISO9001:2008版本認證。

我們的服務已獲得FIATA及IATA的認可,符合國際公認的專業標準及程式。

我們的專業水準已獲得了NVOCC執照和中國國家一級貨運執照。

通過我們對全球市場的不斷深化瞭解,旗鋒希望能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共同發展關係。客戶可以通過我們快速發展的貨運網路,與世界任何地區建立聯繫。
旗鋒正積極地在崛起的亞洲市場中尋求拓展的機會。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Logistics-Storage/ad-543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