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VMGHK LED 廣告燈箱製作公司 - 專營 LED廣告燈箱, 展覽會燈箱租售, 展覽場地佈置及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Vision Media Group
詳情內容

VMGHK LED 廣告燈箱製作公司 - 專營 LED 廣告燈箱, 展覽會燈箱租售, 展覽設計及場地佈置。

 

Vision Media Group 透過完善的廣告網絡在2010年成為香港頂尖媒體集團之一, 我們的專業LED廣告燈箱能突顯閣下產品的優點, 在平凡的展覽會中顯得不平凡。

 

VMG LED 廣告燈箱的無框設計及背後光源輸出比傳統的燈箱更能夠突顯產品的高貴, 多種尺寸加上顏色鮮艷及精細高密度的布料, 制作出高質素的廣告燈箱, 直接提升產品檔次並發揮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在多個大型展覽中大受歡迎。

 

VMG 的 LED 無框廣告燈箱適用於各零售業, 大小型展覽, 室內設計及各行業講座。

 

LED 無框燈箱優點:
高效節能
均勻亮度
無框設計
環保材料
溫度測試
4段調光控制
高效節能的LED

 

我們提供全面的製作方案迎合您的需要,同時亦根據客戶要求及設計訂製。歡迎來電查詢。

 

聯絡詳情︰

Vision Media Group Limted

 

電話: 2598 2095 葉小姐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88號勵精中心17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544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