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大量高價收購各廠商不同類型存貨、次貨、過期貨。 專業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機密廢料處理服務,確保客戶的物品能徹底銷毀,保障品牌的利益及企業形象。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領先環保回收處理公司

多種回收, 物流, 加工, 每一個環節, 我們都為你考慮周全, 歡迎來洽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中氏環保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在元朗設有2萬多尺場地, 可供存貨, 裝拆貨櫃等服務, 並有完善的搬運設施及團體, 誠意為每一個顧客提供多元化一站式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永勝五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專業的環保回收公司,專五金回收、廢料回收,服務範圍遍佈港九及新界。

我司回收: 電腦產品,電路板(PCB), 電子產品,塑膠物品,五金物品, CD碟, 電線. 電腦, 影印機, 投影機, 傳真機, 錄影機, DVD, 電燈及,光管及(LED), 電器,合金廢料,提供即時報價!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億達再生資源有限公司

綠化校園, 減碳減排, 免費提供評估報告, 申請資助。歡迎致電查詢: +852-26698662
I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IPQ Technology

校園用於太陽能發電教學, 再生能源保護環境及減排, 免費提供評估報告, 成效報告及設計藍圖。歡迎致電查詢: +852-26698662
I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IPQ Technolog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