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環保設備及回收

香港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提供環保影印機,影印機回收,影印機維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koa
詳情內容

香港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環保再做工場,設備既先進,成本也可大大降低。

香 港科技企業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來,客戶來自不同的企業、教會、學校及社會服務機構,但在2000年及後, 本港的經濟環境困難,加上2003年 《沙士》疫病爆發期間,社會經濟更見低迷;作為基督徒的公司負責人本著 「基督精神、惠澤社群」的意思因而成立「非牟利機構資助組」,服務對象主要為慈善團體、教會、學校、社會服務中心及非牟利機構組織。

這些再造設備回收經翻新及重新組裝後,基本上與新機無異。成功實現既環保又有盈利增長的環保企業。
 
專營各大名牌全新/環保影印機供各大商業機構選擇。

隨此之外,在過去多年我司曾獲得各『非牟利機構團體』推薦參加『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商界展關懷」 屢次獲頒授「商界展關懷」獎,以表揚我們對社會關懷和貢獻。

綠色辨公室在一定程度上可達到降低成本的效果,香港科技由1997年起致力推動 綠色辨公從環保、成本等考慮因素,可選擇其再造設備。

 
增設短期租約,適合舉辦展覽會或臨時辦公室使用。
 
提供專業維修服務。

產品

彩色影印
網絡掃描
彩色打印
文件處理方案
電郵
傳真

Address : Unit D, 11/F., Fu Hop Building 209-211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K.
Tel : 2781 0308
Fax : 2781 10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hkoa.com.hk/contact.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nvironmental-Engineering-Recycling/ad-533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