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亞洲網提供英文翻譯,中文翻譯,德文翻譯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亞洲網上商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亞洲網 為一間提供網上文書處理服務的嶄新意念的公司,打破傳統的文書工作範疇。我們現時業務上的夥伴包括有亞洲資訊網絡(香港)有限公司及上市公司數通集團等等。 現時我們專注在專業網站設計,翻譯及網上秘書服務,更多的服務將會在稍後推出。員工方面,包括有專業的全職工作人員及網上兼職員工,所有的文書處理,都要通過精密的質量測試,才會傳送給客戶。我們保證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工作和低成本的收費。

亞洲網的精英中,擁有博士學位和持有網站設計和資料庫文憑的員工,有經驗豐富的專業秘書,資深的翻譯人員等,誠意為你提供全面的網上服務。

翻譯服務

我們擁有一群專業的翻譯人員,提供專業的翻譯服務,為客戶翻譯各種語言,其中包括 :

英文
中文
日文
西班牙文
德文
韓文
法文
其他語言。

我們快捷及高質素的服務宗旨,配合了客戶緊迫的工作步伐。在客戶確認翻譯文作準確無誤後,我們便會使用電子郵件將文件傳送給客戶保存,如有需要,我們亦可將磁碟郵寄給客戶。同時,為確保翻譯的質素,我們會因應不同的專業或產品需用而分派給不同專業的翻譯人員。其中,我們的服務範圍如下:

商業文件

包括有商業來往文件、企業計劃案及發展報告、公司年報、財務報告、營銷資料及報告、公關報報、公司培訓資料、投標書、意向書、信用証、商業報表、產品目錄、價錢目錄等。

法律文件

包括有法律文件、法律條例、證書、合約、租約、章程、政府信件及官方文件等 。

技術文件

包括有各種不同的用戶手冊、專業技術文件、產品及操作說明書、電腦及電子軟硬件使用說明書、互聯網及網頁翻譯等 。

學術性文件

包括有各種學術性文件、論文、小說、各類書籍等。

行業
包括有通訊、機械、電腦、化學、電訊、教育、醫學、經貿、建築、汽車、電力、船舶、紡織、航空、金融、會計、地產、生物科技、互聯網等。

我們承諾照顧客戶的所需,除了提供快捷準確的翻譯服務外,同時亦提供文章校對、審查和完善服務。

此外,為確保文件的保密性,我們會於文件傳送給客戶後,將有關的文件及檔案消除。

其他服務
網站服務
圖像設計
     
網上快遞秘書服務
打字和掃描     
管理電子郵件
文件打印
黑白打印收費為每頁(A4紙)HK$4/US$0.5
彩色打印收費為每頁(A4紙)HK$8/US$1

網上長期秘書服務
中英文打字

專業網站開發服務
網頁設計     
網站更新/升級
我們為你設計和開發一個具高效率交易及資訊平台的綱站。

電話:(852)2717-0708
地址:亞洲網上商務有限公司,香港灣仔譚臣道8-10號,威利商業大廈3字樓D座
網站:http://translation.office88.com/contact_c.ht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36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