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租盤
6項資訊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租舖前的現場評估、繪製平面、通風及其他有關圖則、出席有關牌照申請所需的會議、陪同有關政府官員現場巡查、協助客戶辦妥各部門的發牌條件直至取得牌照、了解客戶所需、提供適合客戶的獨有設計、裝修、爐具、傢俬、品牌訂位、店鋪加盟開發、牌照等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oodie Design 食肆牌照顧問

Venture Business Centre provides one-stop business services for clients.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premier serviced offices, virtual office, meeting room rental, company formation and accounting.
v商業 / 顧問venturegroup

開公司荃灣,秘書服務荃灣,綠盒,租用荃灣地址
p商業 / 顧問pbclimited000

住宅信箱租賃,方便經常不在香港的你,需要正規住址證明的你
商業 / 顧問陳師父 (套房租賃,住宅信箱租賃)

本公司角色是客戶與政府部門的橋樑。我們的使命是分擔并解決客戶在申請牌照期間所遇到的障礙。透過良好的溝通,以最短時間申請牌照,令客人滿意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N商業 / 顧問New Design Consultancy

一站式專業、收數、收賬、收款、追數、追賬、收租、壞賬、商業糾紛、工程欠款、拖欠薪金、私人欠款無單無據無問題、追討膳養費、法律資詢、私人調查及公司信用評級、破產清盤追討、等相關服務 網址:www.fairs.com.hk
商業 / 顧問公正賬務處理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