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明朗服務有限公司提供裝修後清潔、洗地毯、地板清潔打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明朗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明朗服務乃善導會轄下一間社會企業
本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乃香港善導會轄下一間經政府註冊的社會企業,致力為各大小公司、機構和家庭提供不同優質服務。

此外,我們為弱勢社群提供工作訓練及就業機會,協助他們建立自信和提高就業能力,從而重新投入社會。長遠解決更生人士難搵工的問題.

剛巧當年碰著大型屋邨的搬遷,需要大量勞動人士,善導會便決定成立一間公司承接整個工程,直接為更生人士帶來工作機會,不需再艱辛地找僱主聘請他們。明朗便因此成立,以非牟利方式運作。


明朗以多重業務為主架構,業務包括搬屋/搬寫字樓、清潔服務、會議展覽服務、食品生產及臨時人力支援等。
明朗希望提供多元化的工種給予弱勢社群如低收入人士,低學歷,低技術, 單親家庭及更生人士等。他們需要工作比政府的資助更重要。明朗成為一個僱主給予他們機會踏前一步去增強自己的競爭力,自給自足。
明朗除協助他們就業,更需要自助,解決營運資金的問題,自負盈虧及長遠可持續發展。

洗地毯 裝修後清潔地板清潔打蠟高壓清洗商業 & 工業用途

洗地毯的同事全得到業界專家的培訓
明朗的清潔系統可為你的地毯作深層次的清洗, 除漬, 除垢, 將污染物帶走. 配合優質低污染的清潔劑更可令你的地毯不再成為細菌的溫床, 歷久常新. 為你的家居/寫字樓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 立即選用明朗的洗地毯服務吧. 大部份地毯生產商建議每年或每兩年為地毯作深層清潔消毒, 及定期清洗.

清潔完工後可立即進場遷入
裝修後或入伙前清潔比一般清潔更深入, 難度更高. 裝修的灰塵、粉末可散佈於整個單位的每一個角落甚至肉眼看不見的隱蔽地方, 污漬可以更頑固. 清潔工作需移動單位內的物件或遮蓋方可接觸到污物, 污漬更需用工業用的清潔劑方可澈底去漬還原.

定期的清潔保養可令地板的壽命更久外觀更新
明朗提供多種不同的地板清潔服務, 視乎不同的地板物料, 如膠地板, 木地板, 磚地, 雲石地等.

學校走廊, 樓梯, 操場或戶外的範圍一般需要特別的清潔方法
戶外設施大部份長時間暴露於陽光, 空氣, 風吹雨打, 甚至高鹽分如海旁. 這些環境均會破壞設施表層的保護而令污物黏附上, 需要高壓力或高溫方可清除.
可按客戶需要提供升降設備及重型清潔設備以清潔高空部位
外牆清洗, 大型雕塑清潔, 屋苑清潔, 廠房, 商鋪, 食店亦歡迎報價.


辦公室地址: 新界沙田 火炭坳背灣街38-40號 華衛工貿中心 15樓5室

客戶服務熱線: 2877 813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rightservices.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36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