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日月租 / 時間彈性 / 舒適乾淨 (全薈被CT觸媒空氣淨化.零VOC.空氣清新) / 感覺溫馨 (台灣民宿裝潢擺設.擺放薈長作品.歡迎欣賞交流) / 設備齊全 (獨立廁所.Wifi .Lockers.水機(加礦水).Projector.白板.長桌及椅) / 交通便利 (鄰近元朗廣場及元朗(西)巴士總站.由西鐵朗屏站出發,步行 約 6分鐘)
T商業 / 創業加盟Talenthouse

本人做智能家居,及物料生意. 現有一計劃 , 打算成立一間室內設計公司, 本人的生意資源有. 1) 大量物料供應商 2) 有關ONLINE MARKETING揾客戶的方法. 3) 智能家居代理 4) 室內設計師一名 現想找二位以內的公司或個人合作 1) 有經驗的室內設計師, 能做家居, 商業及店舖設計. 走的是經濟合理的客路 (但如果你大把客, 自己都冇時間接客, 免問合作) 2) 做商場設計,

人氣爆谷品牌加盟,入貨成本低,高利潤,簡單零售行業,無需食物牌照
S商業 / 創業加盟Stephanie

特許經營加盟招商,品牌是成為讓北京煎餅打入香港市場的領頭人,特許經營加盟協助你對飲食行業的營運,節省到好多時間,加盟飲食行業增強創業嘅信心。
商業 / 創業加盟老Come煎餅

已續3年新約。魚檔位面積若100呎,租金18000元包水电,一按一上期,自備生財工具。店內已成功出租雞,豬肉,菜位。2月中重新装修,3月開業。 有意來電98540928蘇生
商業 / 創業加盟蘇大雄

荃灣共享經濟
商業 / 創業加盟Eagle Co-Work

香港優質商號協會正為香港中小企業在經濟逆境下開拓銷售渠道,現建造創新的手機應用程式,發起「全港商界大聯盟」運動,呼籲各界踴躍參與。

『搶』APP適合所有零售、產品及服務供應商等不同行業機構使用,首1000名成功加盟機構可獲得本協會資助,豁免2年宣傳費用。

為各類型及規模的企業,提供專業的會計理賬、公司秘書、稅務策劃、公司核數等支援服務,為客戶節省成本。此外本公司亦提供香港 / 海外公司註冊,以及代辦銀行開戶服務,協助客戶順利開設公司及業務。無論客戶選用哪一服務,本公司同樣以忠誠的態度及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最專業認真的服務!歡迎聯絡本公司查詢!
商業 / 創業加盟信聯會計秘書有限公司

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歡迎批發零售!
商業 /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

自公司成立10年以來,公司做主要的業務是每年會在澳門舉辦潮流展及美食博覽,現階段就是會發展的美食廣場。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項目,能夠團結港澳及內地的優秀企業或有興趣的朋友,融合更多的構思和建議,一起發展美食廣場。
Y商業 / 創業加盟Yvonnehkqb1234

2016年一齊實現你最獨一無二既咖啡及甜品店。教你開業當中涉及的營運管理技巧,令有意創業人士能掌握開業知識,解決各種開店疑問,促進業務發展。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https://www.eventbrite.hk/e/20722809481 電話: 8201 3222 Whatsapp: 6019 9331 講座內容: 1. 本港CAF 及甜品店的分類及發展概況 2. 一般甜品店及主題CAF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