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鼎新 · 水獺牌CCB高密封反應粘結型高分子濕鋪防水卷材>>最新革命性防水卷材,全球唯一能夠徹底解決窜漏的防水材料!!為你們大大降低總防水的工程成本和施工風險又能夠得到防水的質量保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1-14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綠色單簡施工:傳統的防水材料主要是以石油、瀝青的衍生物為主要原料的,在施工時需要用熱熔法,明火作業,基層處理劑在揮發過程中也會排放出有害氣體,在施工後仍有很強烈的氣味,對人體健康有著較大的影響。而鼎新的CCB高密封反應粘防水卷材在使用時無需加熱,沒有揮發性有機物質,消除了熱瀝青和熱熔法應用的安全問題和溶劑型冷粘劑的環境污染問題,真正實現綠色、環保、節能。現在我們的產品只需普通的水泥漿即可!為你節省總工程成本, 時間和風險。

產品詳情可瀏覽: www.dxwaterproof.com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459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