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銀科工業(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自動注油器、智能链条涨紧器、迴油式真空泵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6 刊登者: 银科工业(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銀科工業(香港)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香港,分公司和工廠設於中國內地。公司的主要業務及經營範圍:生產品牌屬下的高質量工業傳動零部件,出口外銷至歐美及其它世界 各國,同時也內銷至大中華地區。此外,我們還進口德國、瑞士、意大利、美國、日本和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高科技工業產品,並且是這些世界級著名品牌的大中華 區域總代理。

累積近乎二十年服務海外和大中華客戶的經驗,我們不斷的總結、不斷發展、不斷進步,因此而奠下了堅實的基礎,在海內外業界均 享有優良的聲譽和知名度。銀科工業無論由:原材料採購--生產管理--質量控制--倉存量控制--銷售方式--技術支持--包裝付運--跟踪到貨--售後 服務等等,每一環節都務求做到盡善盡美,因為我們切身體會只有得到客戶的信賴才是公司發展的最大希望!

在系統化的在職培訓再加上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大家分別工作於香港、東莞、深圳、青島、成都和常州,今天的銀科工業已擁有一支非常專業且盡責的團隊,為國內外工業界提供優質產品,為貼近客戶而盡我們所能!

“選銀科工業做最好機械” 這不僅是我們的承諾,更是對客戶的責任。

銀科工業(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荃灣沙咀道66A號豪力中心1601室
電話: (852)2499 9168
傳真: (852)2417 9183, (852)8343 68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ilvertec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22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