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恆溫香港有限公司 -建築保溫材料顧問 - 經營的保溫材料主要為密閉氣孔酚醛發泡,以及其他保溫配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5 刊登者: 恆溫香港有限公司 Evertherm Insulation Hong Kong Limited
詳情內容


各位冷氣師傅, 如果需要保溫材料-酚醛綠膠,玻璃棉,豬腸膠,鋁箔鍚紙...
請即刻搵我地 : (2518-3308) !
保證品質最好! 價錢合理!
更多資料可到我地網站睇睇 : [www.evertherm.com.hk]


公司簡介


關於恆溫

恆溫香港有限公司為一間對建築保溫材料的專業顧問, 我們致力服務於各行各業,為學校、酒店、醫院、政府大廈、地鐵鐵路站及眾多商業大廈提供專業的保溫方案。

我們的管理人員擁有超過十多年對保溫生產及技術上的連合經驗,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提供高質素保溫材料並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經營的保溫材料主要為密閉氣孔酚醛發泡,以及其他保溫配件。

我們擁有一隊極具豐富經驗的銷售、技術、物流和行政人員基於香港,致力為本地和全球客戶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 並配合良好的送貨和售後服務 。



我們的承諾

顧客的滿意度為我們公司的主要目標, 我們將盡一切能力向顧客提供服務藉以取得成功乃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我們用心聆聽各顧客所需, 一心為顧客服務。 關注到客戶的需要, 我們甚至可提供專業及度身訂造的產品以滿足客戶要求。以我們所承諾的高質素力求令客人滿意。

我們非常重視客人每一個工程項目,無論工程大小, 我們都全心全意盡力為客人效勞。



我們的服務

我們致力爭取跟客戶保持長期互相信任的合作關係。我們最重視的是為客人提供有效力的支持和專業的解決方案,以協助客人的工程能取得成功。

若閣下有任何技術或業務等方面的問題, 歡迎傳電子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 我們定必盡快為貴公司處理。



酚醛保溫材料

Evertherm® 酚醛發泡保溫材料

Evertherm®為一種精密的酚醛發泡保溫材料, 其密閉氣孔結構令其具有極良好的保溫、防火及防水性能。適用於工商業建築及工廠的空調冷熱水喉、風喉隔熱保溫。Evertherm® 保溫材料不含氯氟化碳化合物 (CFC) 及臭氧層有害物質( ODP ),完全符合歐盟環保規例。



寬大應用溫度範圍

Evertherm ®酚醛發泡保溫材料適合應用於低碳鋼、不銹鋼、銅及塑膠喉管,適合應用溫度為 -180°C - +120°C



符合國際標準

Evertherm ®酚醛發泡保溫材料完全符合 BS 5422, BS 5970, BS EN ISO 12241 以及其他重要的國際標準。



卓越的防火性能

Evertherm ®酚醛發泡保溫材料擁有非常卓越的防火特性,其通過國際防火標準測試 BS 476: Part 6, Part 7 及 Part 12, 並獲得英國建築條例耐燃度”0”級標準。



防蟲防霉

Evertherm ®酚醛發泡乃是防蟲蛀及防霉菌生長的保溫材料。



高抗水氣特性

Evertherm ®酚醛發泡保溫材料含有高於 90% 的密閉氣孔結構,以使其擁有非常高的水氣滲透阻延性。乃是對冷喉、水喉及低溫保溫系統提供一種非常理想的保溫材料。



高節能

Evertherm ®酚醛發泡保溫材料擁有非常超卓的傳熱系數值,相較其他保溫材料提供了更理想的保溫表現。帶來更高的節能效益以及長遠地減低系統運作成本。



安裝簡易

Evertherm ®酚醛發泡保溫材料安裝簡單易明,並且能夠用一些簡單的手作工具進行切割及成形。安裝極為方便。





鋁箔膠帶


DunCan DC8005S阻燃自黏鋁箔膠帶 / DunCan DC7025W阻燃自黏白色鋁箔膠帶


產品特

附有阻燃性的自黏膠水,並以一層易於撕開之底墊紙作保護。

適合用於冷氣保溫工程,在有鋁箔覆蓋的保溫物料表面用作封合接口使用。

極良好之黏著力。

良好的初始黏著力及永久性貼合力。

擁有非常突出的溫差及老化阻抗性。

分別通過 BS 476 Part 6 及 Part 7 之防火測試, 符合國際阻燃”0”等級標準。

可抵抗水蒸氣、臭味及濃煙的滲透。

於應用後提供無限的產品壽命。

每卷鋁箔膠帶均附有獨立真空包裝。

廣泛應用於設有通風及冷氣設備之工場,用作保溫管材或板材的駁口連接或封邊。


各位冷氣師傅, 如果需要保溫材料-酚醛綠膠,玻璃棉,豬腸膠,鋁箔鍚紙...
請即刻搵我地 : (2518-3308) !
保證品質最好! 價錢合理!
更多資料可到我地網站睇睇 : [www.evertherm.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21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