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德華企業有限公司提供多功能門窗、多功能五金配件、傳統門窗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09 刊登者: 德華
詳情內容

德華在香港是設計、生產及安裝歐洲頂級優質門窗系統的主導者。

我們活躍於多種高質物業市場,當中以高尚住宅為主。我們的顧客包括知名的商人、地產發展商、名人、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

我們的產品更被建築署選用,為律政師官邸及警官俱樂部進行翻新。

我們是特許的認可組製商


德華很榮幸成為歐洲著名門窗系統廠商指定的認可組製商。

這認可資格是廠商對我們專業技術的信心保証,客戶可安心信賴本公司所提供的產品及服務。


歐洲技術


舉世知名的歐洲優秀工程科技及可靠性,是我們選擇歐洲門窗材料的主要原因。

與本公司合作的歐洲廠商,均在業界享負盛名。在各個關鍵中,包括物料的化學配方,型材設計、生產技術及五金配件的協調,他們都掌握著先進的知識及科技。

當然,著名的歐洲工程技術及力求完美的態度,亦是令我們客戶感到安心及自豪的原因。

總辦事處:香港銅鑼灣興發街88號1501室
廠房:元朗屏山橋頭圍橋盛街7號DD127 Lot358英昌工業大廈1樓
電話:2753 8117
網址:http://www.techwell.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20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