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專門提供各種餐廳、飯店及酒店等的裝飾及室內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20 刊登者: 華麗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麗裝飾公司於一九七四年成立,並於一九九七年正式改名為華麗室內設計有限公司(Wah Lai Interior Design Engineering Co. Limited)。

本公司專門提供各種裝飾及室內設計事宜,其中包括餐廳、飯店及酒店等的裝飾及室內設計。

本公司亦提供室內設計圖則和初步估價的諮詢服務。本公司信譽良好,完工日期準確。
另外,本公司除可提供各項裝修工程的專業意見外,亦可在各項工程牌照的申請的事宜上提供專業意見的諮詢服務,例如申請消防工程牌照、飲食業牌照、酒店營業牌照、酒樓營業牌照、蒸氣浴室營業牌照、寫字樓營業牌照、店鋪營業牌照、夜總會營業牌照、卡拉OK營業牌照等。  

本公司在國內亦另設家私廠房及室內設計公司,故建築材料如不銹鋼、牆紙、油漆、鐵器、水喉、電器和冷氣及通風系統等均有充足的經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12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