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會計服務收費相宜, 一條龍專業會計報稅及審計為減輕各創業者及中小企在會計及相關服務上的開支, 我們特此為閣下提供服務可靠,收費合理的專業會計服務,公司報稅,公司秘書,成立公司,公司除名等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是具有十多年豐富會計,稅務,核數等相關工作經驗的資深會計從業員, 定能為閣下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會計服務,同時減省不必要的會計薪酬開支。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urora Sun Accounting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

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

- 提供一般會計服務,包括日常簿記及制作年度財務報表 - 專業經驗,能應付不同公司需要 - 收費便宜,按文件數量定價 (銀行月結單,銷售/支出單據等) 有意請whatsapp 溝通 54974567

全港最快 蔡小姐 6975 0744 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蔡小姐

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電話/Whatsapp 66761556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盈豐會計

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現提供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按月、按季或按年的財務報表, 如資產負債表、損益表, 應收帳目清單表或應付帳目清單表,Sales report, Cashflow report, Inventory Report等。 服務對象: 各香港中小型企業。
v商業 / 會計及稅務vivianchan

本人有多年會計核數經驗, 能處理中小企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跟據客人要求提供會計入賬及稅務意見, 服務包括: 1. 整理單據, 用會計軟件為客人記賬 2. 安排核數事務, 並代答核數師問題 3. 提供税務意見, 填報公司或個人報税表 服務對象為各中小企業。 ** 收費合理, 準時完成。**

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服務

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服務包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