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唯一 "國際職業穿環會APP" 贊助的職業人體穿環師. 來自加拿大, 實行西方專家級的人體穿環手工技術. 我嚴格遵守美國/北美的身體穿環技術和衛生標準.
美容 / 紋身及穿環shepiercedme

MHK Body Piercing 是 全港唯一擁有英國際際人體穿環牌照的人體穿環店 ,Anna 擁有十多年人體穿環經驗,考取專業証書,經常接受傳媒雜誌訪問,名星客人衆多,信心保証. 如想了解和體驗專業安全的人體穿環服務請歡迎來電 Tel: 2724 2978 或 參觀我的網誌 hk.myblog.yahoo.com/mhk_body_piercing
M美容 / 紋身及穿環Mhk Body Piercing

本店圖案包羅萬有,除中,日,美,肖像等流行圖案外,更為顧客設計獨一無二的心儀圖案,務求能滿足要求,令顧客無悔紋身。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ammytattoos

多比較、勿以價錢為唯一考量,就有機會在身上留下最完美的紋身圖案!
C美容 / 紋身及穿環Cubist tatoo

半永久紋身,韓式小紋身,小圖案紋身,永久紋身

EK Brows Workshop半永久化妝工作室 "半永久紋身只維持2-3年、天然色料自然退色、唔需要怕之後會後悔啦!❤️ " 本店會有不同大小圖案可供選擇,或應客人要求設計文字圖案,亦歡迎客人來圖" 立即 Whastsapp 預約喇!
美容 / 紋身及穿環EK Brows Workshop 半永久化妝工作室

2009年最賺錢的小本創業項目-----暫時性藝術紋身 深圳暫時性藝術紋身推廣中心一、暫時性藝術紋身項目簡介: 說起紋身,也許有人會津津樂道,塔希提島人和波利尼西亞人至今仍使用紋身作為財富和社會地位、階級差別的象征。紋身其實是一種藝術,在歐洲廣為流行,並且深得皇室成員的喜愛;但是,有人懼怕肌膚的疼痛,苦於尋求更貼體、溫柔的美麗。深圳暫時性藝術紋身紋身的出現完全滿足了時尚一族的需求,讓你的身體在毫
美容 / 紋身及穿環深圳市华云纹身器材有限公司

洗眉洗眼線洗紋身收費: 全對洗眼線/眉:$400 一次 $1200任做 局部洗眼線/眉:$200 一次 $1000任做 激光洗紋身/唇線收費: 紋身:$400 up $4000任做 唇線$400 $1500任做 預約及查詢: 98087679 Queenie Hung 地址:九龍觀塘駿業里10號業運大廈9樓E室 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不破壤毛囊、不損傷正常皮膚、只選擇性的清除色素,卻不傷害真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