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紋身及穿環

Mark Tattoo提供刺青、紋身、激光洗紋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ark Tattoo
詳情內容

P1210040.JPG



Mark Tattoo


紋身師:


03年接觸刺青, 深深被這個特別的藝術吸引。對於刺青只有熱愛和執著來形容。在這次困惑難題當中尋求成長。

05年成立mark-tattoo工作室, 尊重自己, 尊重刺青, 將最高的道德標準要求自我, 才能成為頂尖的刺青師。

藝術家的創作領域是沒有極限的,從開始一直把這份刺青藝術視為非常神聖。珍惜每一位刺青者的皮膚,

每一幅作品將做到竭盡所能。




Mark-tattoo認真對待每一位客人的需求,可以根據客人的想法由紋身師專門設計圖案。    

一般設計時間需要一個星期左右完成。也可以在豐富的圖案中任意挑選。

本店只接受定金預約,客人預約後請準時到達本店,如果更改時間請致電通知。

如有任何疑問可親臨本店,或電郵致電查詢。



地址;香港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1號遠東銀行大廈16樓G室。(地鐵旺角站 E1 出口雅蘭對面)

Address: Flat G 16/F, Far East Bank Mongkok Building No. 11 Nelson Street,

              Kowloon, Hongkong

營業時間: 2:00pm-12:00am
電話: 26251848   67447327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http://www.mark-tattoo.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ttoo-Body-Piercing/ad-523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