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Amigo 提供古法黄薑護理,瘦面消脂,塑造身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migo Spa Beauty
詳情內容

Amigo 專注為客人提供,來自日本的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全新體驗之旅。我們專業陪訓、細心服務的美容團隊,於各國搜羅優質激發細胞新的產品,配合不同客人需要和體 質,提供最適合的意見及服務,讓您得到最貼心和最貼身的美肌療程。


同時,我們又致力為繁忙的都市人的您提供舒適,減壓的休閒護肌好地方。


此外,為呵護您的 柔弱肌膚,我們採用頂級的技術和護膚品。


我們為您所提供不同的Spa及護膚享受,除了淨化您的身、心、靈,更不斷注入養份,叫您內外都展現亮麗神采。

護理項目

排毒

利用天然骨板進行穴位按壓治療,能有效排毒養顏、促進血液循環及淡斑去皺,同時更能收緊及提升面部線條輪廓。

古法骨板排毒按摩

熱石

熱石含有微量元素,用熱石暖敷,能有效放鬆皮膚和肌肉。配合天然精華素及特別按摩方法使用,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排清毒素。熱石療程對恢復補充能量,及維持肌膚和身體平衡均有顯著效果。

熱石寧神減壓眼部療程
熱石舒壓煥釆面部護理
熱石按摩
熱石肚穴推按護理
古法黄薑護理(背部)
古法熱石薑油護理

脈絡理療

中國傳統經絡按摩能夠將體內能量重新統一,同時能行氣活血、疏通經絡,更能有效排毒、消脂、舒緩緊張及塑造身型。

胸部脈絡理療
身體脈絡理療(局部)
38式全方位經絡按摩

天然淨化身體磨砂系列

身體磨砂清走舊皮膚,平滑重生表皮,重現健康美麗的肌膚。磨砂同時去除暗啞膚色,重塑亮麗淨肌,為肌膚注入更多水份,讓肌膚水嫩柔軟,身體曲線再現。

有機身體磨砂
海藻精華淨化排毒磨砂

天然礦物身體海泥系列

採用天然礦物海泥,有效深入毛孔,排走毒素及多餘水份,重整肌膚結構,激發細胞更生,活化疲倦肌膚,回復亮澤健康,緊緻柔滑。同時,高濃度的優質礦物成份能提升抗氧化能力、消脂及減少橙皮脂肪形成,重現迷人曲線。

有機薑根香茶活化絲柔體膜
綠茶抗氧美白淨膚泥護理
韓國人蔘坑皺煥肌海泥護理
天然礦物活細胞海泥護理


古法穴按

運用中國古法穴位按摩,能刺激疏通面部及眼部淋巴,適當調節經絡,大大改善膚色不均暗啞、去水腫及提升面部輪廓,令明眸再現。

古法穴按纖面療程
古法穴按眼部療程

納米再生因子療程

包含促進細胞活動的微粒,納米再生因子精華液有效刺激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再生更生,活化細胞。精華液蘊含多種美肌原素,能幫助提升細胞能量、美白補濕,更能修復皮膚細胞基因。

納米再生因子療程(面部)
納米再生因子療程(面及頸)

耳燭

含天然蜂蜜和香薰成份的耳燭,能有效將體內毒素排走,增強自身免疫力,同時更可以改善暗瘡、頭痛及失眠等問題。

耳燭療法

眼部護理

高濃度水溶性骨膠原對於活化眼部嬌嫩肌膚的膠原組織十分有效,同時更能減淡撫平眼部細紋和乾紋,讓眼部肌膚即時重現收緊效果。

眼部骨膠原

有機

採用含豐富天然有機礦物和維他命成份的產品,能幫助對抗游離基對肌膚的影響,更可改善循環系統和水腫等問題。純有機產品能有效保濕,刺激骨膠原增生,加強肌膚的彈性,延緩哀老。

有機抗氧激活護理
有機柔膚滋養修護療程
有機香黨寧神按摩

五感美療活膚系列

採用多種不同天然和滋養的精華配方,活膚療程能活化衰弱細胞,增加肌膚彈性,令肌膚即時活化,深層滋養,加強細胞的活躍度。同時,透過排清毒素,回復肌膚天然防禦系統及晶瑩亮澤,趕走暗啞膚色,立即呈現緊緻肌膚。

淨養芳香排毒療程
迷迭香減壓身心淨化療程
天然礦物深層淨化療程
草本球淋巴穴位排毒療程
海藻精華微循環淨白療程
海藻精華排毒療程
地中海海泥舒緩香薰療程

面部護理

面部護理有效清潔及淨化肌膚,採用優質名貴的護膚品,配合熟練按摩手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為肌膚進行抗氧化、美白更新及緊緻,讓肌膚更無瑕亮麗。

抗氧
補濕
美白
收緊
淨化

療程服務
專業儀器     
美容針劑美容針劑

射頻
分段激光
無創溶脂
多效激光
肉毒桿菌素
透明質酸
聚左乳酸
      
整容手術     
其他項目
抽脂/自體脂肪轉移
雙眼皮手術
其他整容手術
電動微針療法
三合一果酸換膚
多元化療程

電話:2780 1968 / 2780 1988
傳真:2780 1998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寶輪街9號8樓8E-F室(九巴大廈)
網址:www.amigospa.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