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Qute Nail Salon提供gel甲,水晶甲,美甲用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8 刊登者: Qute Nail Salon
詳情內容

Qute Nail Salon 致力提供天然無害的產品.我們的宗旨是為各位美麗的女性提供一個舒適和可以放鬆的地方.

環境舒適、我們在技術,服務和產品方面都是最優質,但我們仍會不斷改善和進修,為求照顧每一位的要求!!

我 們重視每位客人,致力為每位客人提供獨特貼心的服務!甲油方面包括來自美國的品牌SpaRitual,LA Girls,OPI等~我們更提供不同OPI的特別版,如The Diamond Series,The Suede Series,The Brights Series,Shrek Series 和最新購入的HONG KONG Series等等.

我們亦從日本引入了最新的UV進化版甲油!! Bon Nail 是一種比gel甲薄,但硬度比甲油高的新產品~~只需塗上一層再照3分鐘UV燈即可~~快捷又不傷甲~更有鏡面效果及防刮花!!! 仲可以keep到 2~3 星期!!!

此 外我們亦提供Seche UV topcoat,這產品可配合任何甲油使用,只需在甲油表面輕輕塗上一層再3分鐘UV燈即可速,最適合生活忙碌的香港人! 這種topcoat是同種產品中,持久度及光澤最出色的~~亦建議使用在修甲後的指甲,讓指甲可保持光澤及防刮花! 這產品的另一優點是你仍可以用一般的洗甲水把甲油卸除~

Gel 甲方面,我們提供不同品牌的hard gel,soak off gel及水晶甲~我們最人氣的商品是最新來自日本的ICE GEL~ICE GEL採用嶄新的free off gel技術,做法和卸甲程序十分簡單快速,且免磨及不傷本身的指甲.有別於其他soak off gel,ICE GEL最大的特性是質地較硬,可以幫助矯正指甲弧度及用作延長gel甲,加上Qute Nail Salon入口了全套220種顏色,讓客人可以盡情發揮美甲藝術!ICE GEL共有2種,Express的壽命約2星期,適用於單色gel甲; Long lasting的壽命約1個月,適用於各種美甲藝術圖案.

SPA Treatment方面我們提供純天然的義大利品牌Cuccio!!讓客人可以享受自然、純淨、無負擔的手部及腳部保養~

Products:
ICE GEL ~ Free Off Gel
BONNAIL pollsh-gel
SpaRitual nall pollsh
KARMA ORGANIC
Cuccio Treatment
Seche
Gloves In Bottle

香港銅鑼灣498駱克道,合亞大廈19B

19B Coasia Building,498 Lockhard Road,Causeway Bay,HK

opening hour: 11:30am - 10:30pm (mon - sun)
(last booking: 9:30pm)

歡迎致電預約(Tel: 28331021)

網站:http://www.qutenai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23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