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化妝

韓式化妝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13 刊登者: Makeup Square
詳情內容

隨著韓式化妝的興起,BB & CC CREAM的廣泛流行,由珍珠妝底、玫瑰花瓣少女唇、年輕輪廓自然妝及韓式女主角初戀妝,都是時下女性最夢寐以求的樣貌,韓式化妝最令人喜悅的地方是膚色通透,年輕光澤。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眼紋,乾燥,起粒粒,暗啞,皮膚敏感!韓式妝能將女性帶回少女時代的青春,將光彩亮麗,立體輪廓再次釋放。Makeup Square導師更於韓國知名化妝學府取得證書資格。

全校採用韓國知名品牌 Lesha化妝品

Lesha是由韓國頂級美容教育機構MBC Academy Beauty School推出的一個化妝品品牌,它是電視或CF廣告等中出現的韓國知名藝人們的化妝師現場使用的產品,推廣到大眾市場的一款專業的彩妝化妝品品牌。

課程內容

SKIN CARE認知,完美無瑕的珍珠妝底

韓式立體輪廓

韓式少女眉形

韓式迷人腰果眼

韓式妝[清淡自然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keup/ad-538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