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專業護髮品牌批發 Philip B, Kerastase, JMO 等等, 有註冊公司和正貨商標保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16 刊登者: carmenpang44
詳情內容

 

本公司 永愛美國際有限公司 專門批發國際頂級品牌美髮產品,產品全均由歐美國家直接空運來港,從合作多年的固定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穩定及可靠的貨源。

我們提供的品牌有: Philip B 菲利普B, Kerastase 卡詩, John Masters Organics 約翰大師有機, Moroccanoil 摩洛哥油 等等... 都據有優勢的條件和價格提供給客戶。

我們是香港正規註冊公司, 商品全是100%正貨, 有海關"正貨"商標保證。歡迎 髮品店, 髮廊 和 髮品批發商 聯繫查詢。

中港澳商戶均接受批發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微信: luvmecarmen
Whatsapp: (852) 6251 2542
電話: (852) 6251 254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545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