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美容
  3. 活髮

要改善毛囊生長環境? 跟白髮說拜拜? 跟禿頭說拜拜? 皆慕絲純天然護髮中心提供不一樣的專業護髮服務。 白髮治療 防白髮 頭臭 女士脫髮 女性脫髮 女人脫髮 防白髮 頭臭 頭油過多 女性頭髮稀疏 頭髮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純天然美髮美容中心
詳情內容

皆慕絲純天然護髮中心理念是為一些對頭髮及毛囊健康有要求的人仕, 不管男或女,提供不一樣的專業護髮服務, 全港獨家純天然植物秘方, 配合環保蓋念高質素的護髮產品,還引入來自世界各地先進儀器配合, 我們細心度身訂造的服務, 讓客人頭髮年齡能夠永遠維持在孩童時的狀態 , 讓你逆轉青春, 散發動人魅力。  皆慕絲的 mission 就是要去幫助一直為自己的煩惱絲而煩惱的人仕去提升頭髮的健康狀況 ; 亦幫助了抗佢要為白髮去染髮的人仕而感到自豪 。

白頭髮如何恢復黑頭髮

求讓尊貴的客戶體驗貼身及貼心的服務。
要白頭髮變黑 ? 稀髮變濃髮 ? 生髮、白髮治療
免費為您分析頭皮,頭髮健康狀況
查詢熱線: (852) 27769517

歷年來,從種種不同的見証,我們領略到:
只要有心,夢想必成真 !

改善毛囊生長環境!跟白髮說拜拜!跟禿頭說拜拜!從此不一樣 !男女都可以!

要生髮就好像種樹,需要時間及悉心灌溉,要花時間及耐心聽從我們的意見,才能以最有效的時間去達成你的心願。

植物中的 [黃金]締造純天然健康生活 !

白頭髮偏方

過 100年前人的智慧,獨家祖傳秘方凝聚多種純天然植物的能量,每一滴都以 [水油黃金比例] 精萃而成。
研究的累積
養生的累積
讓人們親身感受到自然力量賦予的
植物的氣息
健康的氣息
大自然的氣息
我們相信,
惟有身心靈同時健康,
才能由內而外煥發出,
最真實恆久動人的美麗。

專業白髮治療Case
2011-03-30 治療前 (before treatment):
 
接受第9次治療後 (after 9th times treatment):
 

Hair loss treatment case頭髮護理
治療前(Before treatment)              治療後(After treatment)
 

頭臭治療Case 
接受治療前(Before 1st time)
  
接受第4次治療後(After 4th times treatment)
   

頭髮知識~護髮小常識:
-    不要用太冷或太熱的水洗頭
-    建議洗頭時用指肉按摩頭皮, 不好用指甲用力刮以破壞頭皮的磷狀表層的健康
-    每天 23:00 至 3:00 是肝要排毒的重要時刻, 要保持健康的作息, 才能有健康的頭髮
-    如閣下洗澡時是站立著用花灑, 請避免將花灑出來的水直接曬落頭頂, 以免吸收過多化學劑而導致脫髮
-    在你開始發現你有幾十條白髮就做我們的白髮治療, 你呢一生都無須為白髮去染髮.

脫髮的原因 :
-  多達 95% 的常見男性脫髮患者頭髮會逐漸稀薄,髮線往後退形成 M 字額及頭頂光禿。 毛囊油脂過剩而積聚真
   菌;加上其頭皮中的二氧睪酮 DHT 引致脫髮。
-  頭髮已被電燙, 漂染, 日常吹髮或夾直夾曲而飽受不同程度的損害
-  用了不適當的頭髮用品及一些強烈刺激有化學成份的髮品會損害 頭皮及毛囊.
-  壓力,心理狀態不健康,營養不均衡,不定時的作息。

養生療程~經絡調理 養內容外
香港人勤奮拼搏,分秒必爭, 工作壓力大,煎夜,
引發精神緊張,頭痛,失眠,落枕,勞損,關節痛,手腳麻痺,積聚毒素,各種慢性疾病………….

保健淋巴儀 45 分鍾 : 柔合中醫及物理治療概念 
疏通淋巴  肌肉痛  排酸排毒  肩頸痛  經痛  纖體塑身………

養生寶       1 小時
◆促進微循環、消炎止痛、活血化瘀;促進細胞啟動和新陳代謝;
調節內分泌機能; 刺激和按摩穴位,疏通經絡; 刺激退黑激素分泌,失眠減壓; 消除疲勞;調節血壓; 排毒美容及修身; 骨質疏鬆症;濕疹; 更年期綜合症; 免疫系統紊亂疾病;
中風後偏癱情況、預防併發症; 四肢麻木和疼痛、關節性疼痛、肩酸疼痛;

全方位身體結構重整
O 透過安全、無副作用的徒手理療手法,調理肌肉, 關節、骨及神經線等。
O 有效治療因運動、工作、姿勢不良、長期累積的大小創傷引致的身體結構和軟組織移位及不對稱等。
O 調整部位包括脊椎、胸骨、盆骨和四肢、例如落枕, 椎間盤脫出、坐骨神經痛、膝關節炎、骨刺、長短腳及一般痛
   症等。

O 調整因結構創傷所引致的肥胖、水腫和各種內臟功能問題。
O 減輕中風危機,幫助血液循環。
1 小時 15 分鐘

顧客見証
Mr. Tam
 

Miss Lau
  
皆慕絲純天然護髮中心被獲邀請為
[第三十七屆亞洲化妝髮型大賽] ,擔任評判 及 頒獎嘉賓!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Therapy/ad-532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