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手工製作手工皂, 全天然材料,舒緩皮膚濕疹,皮膚敏感,皮膚瘙癢。也適用於一般的皮膚類型 100% handmade with all natural material, very good in soothe Eczema skin, Sensitive skin, Itchy skin. Also suitable for general skin type too,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vender Breeze Aroma

開業至今已售出超過10000件天然護膚品,大量客人回購好評。本店全部天然護膚品成份由外國訂購,成份簡單天然,針對暗瘡、濕疹、敏感、粉刺、收毛孔等肌膚問題。店主跟大家一樣曾經都用過不少品牌的天然護膚品,但價錢並不便宜,最後自己DIY護膚品,希望為大家帶來平民價天然護膚品。

蠶絲蛋白是一種天然高效的護膚原料,與人體皮膚的蛋白質有90%的相似,所以有「人體的第二肌膚」之稱,它可以應用在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上,它可以深層穿透皮膚角質層令細胞可迅速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及增生幫助回復受損的細胞減少及預防雛紋,也俱有強效的保濕能力,抗紫外光,美白,抗老化,防止黑色素形成等功效,整體來說是一種全面的高效保養品!
N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Naruksnatural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