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旺角 Q20 Beauty 標靶式暗瘡治療 $128 有效針對各類暗瘡、座瘡、玫瑰瘡,狙擊暗瘡直達基底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q20service
詳情內容
 
 
 
 
Q20 Beauty Information

 

標靶式暗瘡治療

 

 

標靶式暗瘡治療就是使用特定波長,對抑制暗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暗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標靶式暗瘡治療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過程原理

標靶式暗瘡治療通過特定波長,能快速破壞丙酸暗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輕度暗瘡患者治療輕度痤暗瘡者治療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暗瘡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暗瘡創面及早康復。

 

治療效果

   shutterstock_42573820_A      shutterstock_42573820_B

 

  
boy-with-facial-acne副本02       boy-with-facial-acne副本

 

 

治療範圍包括:

  • 暗瘡
  • 座瘡
  • 玫瑰瘡
  • 各類大小膿腫性暗瘡

 

優點好處


1、標靶式暗瘡治療、安全、無副作用。

2、標靶式暗瘡治療見效快、療程短立竿見影。

3、標靶式暗瘡治療快捷方便、無需休假。

4、標靶式暗瘡治療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過敏現象,治療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1:00-6:00

100%信心保証  !! 絕不hard sell

 


Q20 Beauty Informatio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44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