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永久脫毛特價$1280 起5次(保證無任何額外收費) 全新Q-switched納米激光 頻率技術 無痛治療 去斑 洗紋身洗眉 暗瘡疤印 均勻膚色 收緊去皺 改善毛孔粗大 信心體驗價: $288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2-06 刊登者: Chellean Beauty and Fitness Centre
詳情內容

美容中心 美容院 面部療程 減肥 醫學美容 納米激光 瘦面 纖體 嫩膚 皮膚護理

綽鈴美容護膚減肥中心
Chellean Beauty & Fitness Centre


   


綽鈴於荃灣開業20年,以提供專業優質的美容服務為宗旨。除了各種基本美容服務外,醫學美容的概念和儀器運用,在專科醫生指導,安全可靠的情況下,直擊肌膚問題,為您送上全新的美容體驗。是嬰兒般的細嫩無瑕,也如少女般剔透白滑,煥發身心。


❖秋 日 大 優 惠❖


 永久脫毛特價 $1280起 5次 (保證無任何額外收費)

 *$288* 享用 Chellean Beauty *Q-Switched*納米激光美容療程 (價值 $1680)


http://www.beautytalk.com.hk/chellean-beauty-promotion/



 


Q – Switched 1064 納米激光美容療程


以先進「選擇性光熱效應」(Q – switched 1064)技術,按肌膚需要,並選擇最佳波長對應不同色素包括︰黑色素細胞、血紅細胞、紋身的染料顆粒等,以針對性的方式去除各種色素和病變組織等。由於儀器所釋出的激光能量經過調較,且與體內組織的接觸時間比較短,避免熱能對周遭細胞造成損害,安全可靠。

治療範圍
  • 減退色斑,去除多種色斑煩惱
  • 有效改善太田痣 (胎記) 、黑痣、黃褐斑、雀斑頑固色斑等
  • 抗皺去紋,收細毛孔,改善暗瘡印及不勻膚色



法國維健 (GUINOT) 第六代完美緊肌療膚儀


自然可靠,不用打針!利用三種電流作不同性質的療程︰溫和微電能深入肌膚真皮層、高頻率電療為肌膚消炎殺菌、獨特的刺激性微電流可發揮排毒緊膚功能。

健理療程項目
A. 眼部或頸部護理
B. 眼部特效緊緻護理
C. 眼面水療護理
D. 眼面頸緊緻護理


意大利原廠TWINS脫脂瘦面儀


療程將配合本公司獨有的脫脂秘方,故客戶即使與同類儀器相比,將會感受到更強的抽壓功能。無論是黃蜂腰、曱甴肚、高翹臀、修長美腿等,均能令您一一擁有。


RF 射頻纖體


生物光熱能直透細細胞核組織,促進運轉使達到解脂、健美、修臀效果。優越性能調制膚質、紋理,使面班輪廓更纖細,有效促進骨膠原合成,從而收緊皮下脂肪,健美胸線條。


意大利鑽石嫩膚


療程無需使用昌粉,以6款不同設計的鑽石咀,就可應用於面部和身體不作不同程度的美容和美體治療,短短數分鐘的療程,即可助肌膚獲得美白細緻和幼滑的效果。


納米超白金能量回復美療儀

結合微電及嶄新精算科技,能自動追蹤面部肌肉及肌膚組織之受捐及老化程度,即時事出修補頻率,有效達至延緩衰老、緊緻面部輪廓、促進彈性膠原蛋白的再生,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重現光彩。



冷光聚合復修

透過光學美容技術為客戶的肌膚進行修後護理,無論是抗皺去紋、美白保濕、改善粗糙皮膚、解決不勻膚色、去斑、去暗瘡印、去妊娠紋等。此外,您亦可進行脫毛療程,取得亮白光滑的效果。


醫學改善治療皮膚護理

在安全可靠的情況下,透過微針技術刺激面部肌膚,從而促進血液循環及加快新陳代謝。當肌膚底層受到一定程度的刺激時,同時刺激體內的骨膠原亦進行修復,從而改善和去除暗瘡印等,肌膚煥然一新。



另有其他面部療程, 歡迎致電查詢 / 敬請預約

聯絡人︰Ms. Fanny Tang
電話: 2611 9436
地址: 荃灣華都中心商場一樓14號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20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