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半永久化妝

美國婕斯2代新品 Jeunesse Instantly Ageless 眼霜 二分鐘神奇收眼袋 1包 買5送1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30 刊登者: judyleung2
詳情內容

美商婕斯JSUNESSE眼霜AGELESS 1分鐘除眼袋黑眼圈

買5包送1包 =$90

1盒50包 =$700

 

https://m.youtube.com/watch?v=iYC3__-X9Oc
 
婕斯眼霜正確用法:
用完所有護膚品後、將眼霜擠到無名指上黃豆大小、在手肚搓勻輕點在眼下。
不要揉搓、不要反複塗抹。可借鑒上面視頻、雖然2分鐘可以看到眼袋變小、
但仍要堅持3-6個月細紋眼袋將很明顯變淡變小、可用於法令紋、魚尾紋、頸紋。
同樣是輕點 ,不可以反複揉搓!
 

 

大家可能還會遇到一個問題、為什麼眼霜會發幹、緊繃、有白色?
是因為作用於快速吸幹眼袋的水份和皮下脂肪才使他能收縮快白色是因為他里面有一個成分叫肽的東西是白色,所
以如果使用不正當的手法他就會有薄薄的白色。
一定要用一點點眼霜在食指上多柔幾下然後輕輕的點擊在臉上你需要所消除皺紋的地方。
 

使用益處:
明顯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消除黑眼圈的外觀和浮腫的眼睛。
最大限度的減少毛孔的外觀。
甚至有助於皮膚紋理。
消除皮膚的深皺紋。
恢複肌膚最佳的外觀。
迅速和有效的減少可見的老化跡象。
眼霜還可以用在法令紋、川字紋、鼻甲紋,同樣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長期使用可以淡化皺紋。

 


體驗奇妙的完美無皺
有肉毒杆菌的效果,卻不需要注射,沒有其副作用。
不含重金屬、激素。
美麗從清晨開始,瞬間去深皺紋,消除歲月痕跡,恢複青春美麗。
是目前化妝品領域的前沿產品、無輻射、無環境汙染、瞬間重塑面部的年輕狀態。

 

使您完美無皺
輕量級、無油配方
含有革命性的小分子肽、抗皺肽阿基瑞林,安全、廉價溫和的肉毒杆菌替代品、尤其去眼周、額頭皺紋。
嚴格研發的配方,鈉與鎂矽酸鹽,使皮膚收縮緊致、眼袋和深皺紋的消失。
可用於不化妝或化妝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emi-permanent-make-up/ad-544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