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婕斯 – RESERVE™ 沛泉菁華 – 白藜蘆醇 – 抗氧化的無價之寶 -你的口袋式營養補充品的不二之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1 刊登者: Dailyzakka
詳情內容

白藜蘆醇跟「抗氧化」有莫大關係。

「抗氧化」 這三個字‧‧‧相信你和我聽到都不會覺得陌生!但什麼是「抗氧化」?你又有多了解? 如果你不了解什麼是「抗氧化」的話,你更加應該認識多一點,因為人每天都有細胞正在衰老。如果你了解什麼是「抗氧化」的話,你就應該認識深一點,如何才能有效地幫助自己「抗氧化」。一旦方法做對的話,想逆轉老化步伐並不是天方夜譚。

什麼是「抗氧化」? 簡單理解,就是要預防衰老的重要步驟。
想預防衰老?那你知道什麼是「自由基」嗎?它是氧在體內新陳代謝後所產生的物質,它的活性極強,可與任何物質發生強烈的反應。
因為自由基會將細胞和組織分解,影響代謝功能,並會引起不同的健康問題。如果能夠消除過多的氧化自由基,對於許多自由基引起的及老化相關疾病都能夠預防。例如常見的癌症、動脈硬化、糖尿病、白內障、心血管病、老年癡呆、關節炎等,這些疾病都被認為與自由基相關。
換句話說,每人每日都應攝取足夠的抗氧化劑,才能延緩身體退化速度,防止肌膚衰老,並時刻保持青春神采。抗氧化劑能在自然飲食中找到,是被稱為三大抗氧化物質的維生素E、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當然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裡,你亦可選擇以天然營養補充品來攝取足夠的抗氧化劑。

或許說起「抗氧化」的皇牌,你會聯想起喝紅酒!但是否所有紅酒都能夠抗氧化,你又知道嗎?紅酒的價錢差異可以很廣,可能受不同產地不同品牌的影響‧‧‧ 而且紅酒生產商使用了葡萄那個部分來釀酒,也會直接影響「抗氧化」的效用!

所以,我們想當個精明的「抗氧化」消費者也很不害易的!

 

不想胡亂試產品?今天,在Dailyzakka 這裡我們教你看成分來辨別出「抗氧化」中的無價之寶→『白藜蘆醇』,讓你節省成本,助你找對的營養補充品!

認識經科學驗證的成分 →「白藜蘆醇」!
紅酒之所以有「抗氧化」效用,是因為在葡萄皮中有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叫做「白藜蘆醇」。若紅酒生產商在釀酒時,是把原粒葡萄釀酒的話,我們在喝紅酒時,便能夠攝取到「白藜蘆醇」的成分。
白藜蘆醇(英文:resveratrol)是一種非黃酮類的酚類物質。天然的白藜蘆醇在很多植物中存在,是植物為了抵禦病菌入侵而產生的一種抗毒型物質。
但從喝紅酒的攝取方式來說,當中人體所能夠攝取的「白藜蘆醇」成分並不多。

縱使我們知道了「白藜蘆醇」是抗氧化的重要成員,但成分的多與少和如何攝取該成分,會大大影響身體真正能夠吸收的效用。所以,我們剛剛說過‧‧‧只要每人每日都應攝取足夠的抗氧化劑,才能延緩身體退化速度,防止肌膚衰老,並時刻保持青春神采。

想知道更多為什麼要選擇沛泉菁華? 請前往以下網址: dailyzakka.com 或去我們的Facebook Shop 與我們聯絡 dailyzakka 
也可以選擇透過LINE 與我們聯絡有關加盟事宜 LINE ID: dailyzakka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45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