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中三數化精修班 /中六化學精修班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11-16 刊登者: DSM Classroom - Johnny Yip
詳情內容

                                                                                                            中三數化精修班

  1. 一堂數學一堂化學教授,一個價錢補兩科。
  2. 鞏固數學和化學的根基,課堂亦會開始教授部份HKDSE 化學內容,對將計劃在中四新高中選修化學、M1 M2的同學,可說是贏在起跑線上
  3. 每班最多10。讀好數理講求明白、思考和應用,我相信只有小班教學,導師才可掌握各同學的能力和學習困難,因材施教。同學亦可有更大空間多思考和發問。這實是大型補習社不可能做到的,更遑論看VIDEO的一群。
  4. 增設WHATSAPPS問功課,在非補習的日子,如同學遇到數學和化學的問題都可以透過WHATSAPPS發問,我都會一一詳細解答。
  5. 所有課堂都會由我本人親自教授,我並不是什麼名師,但我在日校任教數理達12任教補習班更有15年之久,可說是相當掌握和了解學生學習數理的難處,並能有效針對問題在短時間令學生成績彈起
  6. 我也不是什麼博士,但本人會考和高考數化均獲A,以級榮譽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期後在香港大學獲得學位教師教育文憑,獲得由教育局頒發的檢定學位教師資格。在日校任教期間兼讀進修,成功取得英國語文碩士,並通過英語教師語文基準試。論學歷和教學經驗,相信絕不會比任何博士名師遜色,家長大可放心。
  7. 我更沒有千萬打造宣傳,但我有一團教學熱誠的火,我會歇盡所能令每一個在我手上的學生在學業上明顯進步。香港教肓是以考試制度為主,考試主導人生,短時間內我們不能改變什麼,既然制度如此,便戰勝它吧!! 考好公開試,不可保證學生將來一定能平步青雲,但這可令他們手上籌碼更多,人生的自主權和選擇權更多。這亦是我作為教師所能為學生做到的

       FACEBOOK 專頁:DSM Classroom (Please visit our fanpage to know more about Johnny Yip)

      以上課程學費:  $600/月 ,每月四堂,每堂1.5小時 (平均每小時$100)

      另設有中六化學精讀班$700/4堂,每堂1.5小時。(只提供英文教材) ,上課地點為旺角/油痳地 補習社課室。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contact 96090590 (Johnny) via phone or whatsapps.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5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