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津貼
男女
全日制
南區
戶外園地, 音樂室, 視藝室, 多媒體語言室, 電腦室, 室內運動場
天主教
中文
1958
天主教香港教區
詳情內容
本校為一所以宗徒聖伯多祿命名的天主教小學,秉承天主教的辦學理想,本基督褔音的精神,培養學生有良好的品德,具有聖伯多祿宗徒熱誠、正直、樸實、勇於自省、樂於承擔的特質;能獨立思考及明辨是非,從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本校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孜孜力學,務使其學業基礎能穩如「磐石」,進而具備自學能力,並勉力實踐「敬主愛人,修德力學」的校訓。本校致力培養學生之公民意識,懂得關心社會、愛護祖國,將來能回饋社會,造褔社群。
本校前為香港仔「聖伯多祿學校」,創辦於一九五八年,位於香港仔聖伯多祿堂之鄰,乃香港仔區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一九八八年七月,教育署將鴨洲利東一所設有二十四個課室之新校舍,撥交天主教香港教區管理,本校遂於同年九月一日正式遷入利東繼續教育工作,並定名為「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

  本校在二零零五年九月遷往香港仔石排灣新校舍,並轉為全日制。校名為「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

校訊(內容)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9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