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陪月服務

天恩公司提供陪月、保姆、產後調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天恩陪月公司
詳情內容

天恩陪月服務公司


天 恩公司是在香港註冊的專業陪月公司,由數名資深陪月員開辦,在業內信譽卓著。公司以優質的專業服務著稱,旗下精英雲集,陪月員經嚴格考核,集專業知識及豐 富經驗於一身,服務切合全港各階層孕婦的需要。本公司提供的服務全面且多元化,我們本著愛心與熱情,提供貼身訂做的專業陪月及新生嬰兒護理等系列服務。並 在國內大城市北京、上海、南京、廣州和深圳等地設有辦事處和聯絡人。

歡迎垂詢。

服務範圍
陪月員  
孕婦飲食  
坐月子  
陪月服務  
專業陪月  
保姆  
產後調理  
坐月  
嬰兒護理  
月子中心
陪月服務

陪月員有十年以上經驗,并持有專業證書.
工作時間任擇,更能切合媽咪需要.
雇傭期間若感不滿意,可作更換.
全面的產前,產后護理
可彈性選擇服務時間,更能切合顧主需要。設有6小時、8小時、24小時工作時段。
教授準媽咪孕期保健常識

BB用品的準備
分享育嬰兒技巧與心得,情緒的支援.
住院期間的膳食安排,保薑醋等.

地址:北角英皇道278-288號新時代廣場193A
ADD:Shop 193A, New Trend Plaza,278-288 King’s Rd, North Point.
Tel:25789238
Fax:25789718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confinment-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ostnatal-Care/ad-536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