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宴佈置 │ 獨角馬 │ 粉紅小豬 │ 百日宴回憶Video │

開生日會,搞百日宴,我們細心聆聽,創意打造,價錢相宜,經濟實惠,歡迎查詢。

Facebook search: party place hk. *Party Place致力為大家提供一個優質o既派對場地,我地會一站式幫你籌備不同主題o既派對聚會。朋友無事常相見,開party同一大班朋友歡聚快樂時光又邊洗咁多理由,即刻上黎玩餐懵!

為你設計及安排一個獨一無二的派對/婚禮或任何形式的活動及各項目,無論何時何地,也能有一個歡樂難忘的回憶!
A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A.pretty party for you

W Palace - 位於葵涌區,是內最新的甲級大廈,地方新淨,環境一流,交通方便。 佔地逾2000呎,最多可容納100人。適合BB派對,百日宴,媽媽聚會,生日會,幼兒教育,公司聚會及座談會。

教授扭波扭氣球技巧,提供親子扭氣球班及基本扭氣球課程,生日派對,百日宴,結婚場地,婚禮佈置氣球佈置等等,扭氣球服務,結婚公仔,手臉彩繪,魔術表演,代扭氣球禮物

百樂生命之園以最簡約、最原始、最自然,卻充滿藝術性、思考性的活動,讓孩子學懂自立性的重要,同時間把父母與子女從網絡世界帶回現實中,打破隔膜,達到真正互相溝通;互相愛護;互相尊重的家庭關係,深化彼此的信任。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百樂生命之園

由19歲Esther與她的專業團隊所成立, 想知我們更多? 歡迎點擊我們!
K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Kidshappybirthda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